close

 

 

 

 

 

 

 

7.
一早...就連凌晨6點都不到的的時間,明洙門鈴就響個不停......而今明洙根本不想去開門,因為他知道沒有甚麼朋友的他,誰會這麼早來找他,一年根本不到2次會有人來找他,除了之前李成烈還在的時候,每天門鈴和電話不響個幾千次是不可能的,只是不是找碴的人就是拿著垃圾不停的往家裡頭丟,電話到較好,只是一堆恐嚇電話......三兩句話或是把電話線拔掉就可以了~但是門鈴...也就只是一些人不想讓他們好過,叫人不停得按而已........
明洙還是去開門了,想也知道~一定是李成鐘.......
[明洙,我希望......成烈的死你能給我個好解釋~]成鐘也不問候,直接講明了自己的目的~臉上面無表情的...
[阿~成鐘阿~你回國囉~甚麼時候回國的?怎麼不跟我說一下~進來座阿~要喝茶嘛?]明洙不想講關於李成烈的事~成鐘跟著明洙進去客廳~
[我是回國了~我回國只有一個原因!我要知道成烈為甚麼會死!不要跟我說他是車禍死的~這種理由我不相信!我相信這件事最清楚的一定是你~對吧?!!而且~我們沒那麼熟吧?哈哈~我回國你最不想吧~我回國就等於你要去坐牢了吧~當初你從我手裡搶走成烈~是那麼得不容易~說!你~為甚麼要殺了成烈?理由是甚麼!他是怎麼死的!]成鐘按不住心理的憤怒!直接講出口了~不想再跟金明洙打啞謎!
[成鐘阿~怎麼這麼憤怒~成烈是我殺的~但是你能怎麼辦~你有證據嘛?有你就不會來這裡找我問了吧!~直接抓我去關~不是嘛?哼~你~之前不也是個警察嘛~呵呵~]明洙已經豁出去了,他現在甚麼都不想管了,要他死,他也都OK了~
[以我現在的能力,要你死也是輕而一舉的事情,我還有甚麼事,不能的~為了成烈,我現在就可以跟他一起去死!我只是想拖你一起去死罷了!但是成烈在死之前用盡全身的力氣 ...就為了傳一封簡訊給我要我不要傷害你,不是你的錯.....]成鐘已經哭到說不出口了......只能坐在地上抱頭痛哭......而明洙則是傻眼了,甚麼東西阿?李成烈?要你不要傷害我?所以他都知道我想殺了嗎?所以氧氣罩是他自己拿掉的嗎?.......哈哈,成烈~你不恨我嘛?.
[我很期待你拖我去死~我也等你帶我去死~我相信~他就算死了~他還是我的...]明洙笑的很開心~但是誰都不知道他心裡已經繃愧了.....
[喝~!做人不要那麼有把握~有幾分能力說幾分話~當初就不該放開成烈答應他,讓你跟成烈在一起!不然他今天也不會死!讓你死只是時間的問題~當初那封簡訊我並沒有答應~所以...喝喝,你自己看著辦吧~不是你自己自殺,就是我先殺了你!]成鐘丟下這句話走了......臉上的淚依然在流.

 

 

 

 

 

 

我希望各位親,看文能夠從01開始看Q___Q

再大概三週...就要複習考第二次了...又不能常上網了Q___Q

天ㄚ,三年級就該這麼忙嘛?Q___Q

下次看文密碼:071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李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