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東雨哥......東雨哥......東雨哥......]成烈虛弱的叫著東雨......但是東雨去出差(?)不再阿,但是聖圭就這麼剛好的來找成烈~
[成烈?成烈你怎麼了?又開始了嘛?你躺好!不要動!]聖圭像上次一樣把手放在成烈的額頭上,但是這次是很久了,成烈才有恢復的跡象.[阿...又更嚴重了.......這事不能拖了....我來做了斷吧!]聖圭本來想讓事情照冥書堂裡寫的一樣進行....但是他不出手好像沒辦法了..

[成烈你竟然知道我要殺你~幹麻還傻傻的拔掉氧氣罩!不是應該問我原因嘛?]明洙的臉上現在真的很五位雜陳.....

[你不知的事......還很多~他為你做的,你這輩子還不完得!]聖圭出現了!!!!!!!他真的看不下去了!!!!!!!

[你是誰!!?你為甚麼會在我家!]明珠嚇到了!怎麼會有人在他家? (因為他不是人XDD)

[我是誰這你不用知道~我只是來告訴你~成烈...為你!做了甚麼?!你只需要這些就夠了~]金明珠來速戰速絕吧!

[成烈?你說死去的李成烈嘛?他做了甚麼現在應該...不重要了吧~講這些幹嘛?]

[你總是認為李成烈為你帶來的只有災難吧~他為你做的不只災難更多的是真心吧?~呵呵..]聖圭笑了~~金明洙果然甚麼都不知道吧~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走那一步吧~除了傻更多的是笨!

[真心嘛?哈哈~他真心..阿..對齁~真心是有拉~但是這重要嘛?我當初是頭腦壞掉了才會從李成鐘那搶走李成烈吧~他們兩個才是絕配呢~一個~懦弱無用~一個..只會帶來災難~~他們...真是絕配吧~哈哈]

[成烈阿~真是傻阿~在你看不見的地方他做了多少努力~你知道?哈哈~他~在你被罵被丟完垃圾的時候,他甚至下跪求他們別來找麻煩了~他甚至為了求原諒一家挨家挨戶的去道歉,你不覺得這只是社會常有的誇大事實報料嘛?而且這是上節目的需要吧?誇大事實報料也是節目要求~一個警察上節目去報料,引來的不滿很正常吧..我承認這次的事件社會大眾的反應很大..但是你有必要這樣就殺成烈嘛?]

[你能感受那種每天都被威脅的感覺嘛?整天打電話說要來殺死我?還有人拿刀直接在門口等我~那種感覺你能忍受嘛?我到最後甚至去了神經科~]聖圭這幾句話的確讓明洙很震驚.成烈...為自己做的這麼多嘛?但是如果他自己不要去報料~不就甚麼是沒有了嘛?

 

[就因為成烈講出這世界的真實?就是因為講出這社會真的真實~才會讓那些作惡習慣的人,才會找人去找麻煩,這些你不知道吧~還有很多,請問你知道多少?]聖圭認為這真的對成烈很不公平!認真為別人付出,卻遭到自己真心付出的人背叛?這很諷刺吧~

[是阿,這世界不就是這樣嘛?所以呢?請問你的意思是甚麼?現在說這些也於世無補吧~他...都死了...現在讓我知道這些要做甚麼?]明洙雖然表面堅強,但是心裡已經對成烈很抱歉了...

[我說這些只是希望你能知道成烈為你做了這麼多,你為甚麼還要恨他?理由是甚麼?]

[現在...沒理由了....完全....沒理由了..]明洙笑笑的說...

[是....甚麼意思?]聖圭不懂金明洙的意思,甚麼叫做沒理由?

[喝喝,沒甚麼~就只是沒理由而已~]金明洙已經知道他下一步要做時麼了~

[總之~我的任務已經完成了~我先走了~]剎~聖圭一下子就不見了~

[??人勒?難到我在.......在自言自語?哈哈~我瘋了]明洙以為剛剛的聖圭是幻影~但是他心裡那個想法~並沒有絲毫改變~

 

 

 

 

 

 

恭喜我又要複習考了~

耶耶耶,耶個屁阿!我要基測反會考!!!=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李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