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圭哥!!!!!!]東雨怒了!他不相信圭哥是這麼無情得人,幾使好幾次送人離開的時候圭哥都沒有哭,但是沒想到圭哥真的這麼不可理喻!

[東雨~不是哥不幫你而是......你知道~我們能做甚麼而不能做甚麼,你都很清楚,對吧?東雨!違反了對你或對我都不好!這點你要記好,我們進去冥書堂調查已經是違法了!這幾天你不也是偷偷跟蹤金明洙!哥都幫你檔下來了!]其實講這些聖圭自己都快要笑出來了,演戲對他真是一件很難的事ㄚ~

[圭哥...你說的也沒有錯...但是我真的不忍心讓成烈魂魄散光阿!以我這種速度一定來不及的!!!!!!!我需要你幫我啊 圭哥.....]演戲好難好難阿!!!!!!!聖圭都快瘋了,但是看到東雨這副很難過的樣子,他也快掰不下去了~

[東雨阿~別擔心啦~成烈會完好無缺的離開的~圭哥不會騙我們東雨是不是?~]但是礙於種種原因,成烈這件事的真相,不能跟東雨說.其實聖圭知道,這樣幫成烈一定是不能的!所以他早就跟上司報備好了,也得到允許,畢盡上面的人都知道聖圭做的事不會錯,一定都有原因~也能完整的收拾乾淨.

[好吧,圭哥,那下一步該怎麼走,教我吧~]騙?當然圭哥不會騙他,他知道聖圭是可以信任的哥哥,圭哥一向沉著穩重,說得事情不會錯的.((現實呢?XDDD(遭毆 XD ))

[我們就盡量讓成烈的魂魄穩一點就好啦~其他的~甚麼都不用作~]聖圭笑笑的說.

 

 

 

 

 

 

我放文囉!((拉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李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