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洙開心的回家,但是在後頭的東雨則是整個傻眼......他一直相信的金明洙竟然像成烈說的....想殺死成烈......連他一個外人都覺得難過了......何況是當事人成烈呢!......但是他還是要找到答案!為甚麼明洙想要殺了成烈......但是這個答案應該先從成烈開始!

[成烈......你做了甚麼讓明洙恨的事嘛?]東雨言詞小心的說著

[蛤?怎麼問這個?我記的....好像有一次我剪了他的褲子吧!誰叫他要偷穿我的底褲!!!]成烈很淡定的說~

[阿?不是啦!我是說嚴重一點嚴重一點的!]

[嚴重一點的...?沒有吧~我沒有吧.....]成烈想破頭就是沒有阿...

[喔..喔..是喔~那算了~當我沒說吧~!你有看到圭哥嗎 ?我已經好久沒有看到他了!而且我最近工作大幅增加ㄟ!圭哥跑哪去摸魚了啦QQ]圭哥已經很久都不知去向了......

這時候的圭哥......

[哼~原來是事情這樣~難怪阿~如果是我大概也會想要了結這一切吧~喝喝...只是,金明洙~你這步路錯了!]聖圭還是笑笑的~

[圭哥!圭哥!!你是去哪裡了?我都沒有看到你.]東雨一把抱住聖圭讓聖圭差點就跌倒了.

[喝喝,我有事情,所以暫時請假了,讓我門東雨的工作量變多了對吧!對不起阿~]聖圭很溫柔的摸摸東雨頭.

[那圭哥~你忙完了嘛?我需要你幫忙阿圭哥QXQ!]東雨覺得他自己查真的太難了!!他需要聰明的圭哥幫忙QQ,不然他真的很怕成烈哪天魂魄真的撐不住了魂魄是會散到沒辦法恢復的....

[幫甚麼呢?]其實聖圭都已經查好了,但是先裝傻吧!

[我幫把成烈想要的真相查出來給他,好嗎?我怕他的魂魄會撐不住,成烈的臉色一天比一天差了...]

[......]

[圭哥~是好還是不好!你真的想看到成烈消失嗎!圭哥!!!]

 

 

 

 

 

 

為何大家都從''60秒裡給我41天......03''開始看?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李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