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東雨只要有空,就會跑來看看明洙的動靜,真的沒有甚麼特別奇怪的ㄚ,感覺就是個正常人每天做的,每天工作回家吃飯洗澡睡覺,就這樣,東雨開始覺得這種他自以為的調查方式好像沒有甚麼用,有點想跟圭哥求救的感覺....圭哥應該知道成烈現在的狀況不能拖了吧...圭哥也有行動了嗎?正當東雨想回冥間的時候看到明洙的房間有個有小隔間,除了這個隔間以外沒有甚麼地方讓東雨覺得奇怪了,東雨進去看看了,看到了好多好多成烈的照片.....但是為甚麼每一張成烈的臉...都劃上了紅色的 X ?這些 X 是甚麼意思?門突然把開讓東雨嚇到了,明珠拿著紙箱進來,把成烈的照片都裝到紙箱裡,把紙箱貼上膠帶封箱之後,就拿到玄關放著打算明天拿去丟掉.

[這..這...是甚麼情形ㄚ?畫 X 是甚麼意思?]東雨整個渺茫了...但這件事讓東雨更想調查這件事的真相了.東雨更常來調查明珠的生活,終於讓他抓到一點線索了,明洙接電話很慌張也很害怕的抓著外套就往門外衝.

[金明珠在慌張甚麼東西阿?這麼無聊的生活,他能有甚麼特別的事,莫非...跟成烈有關係!]於是一路上都跟著明洙,明洙一直等不到計程車,就乾脆用跑的,跑到了一間咖啡館,臉色就更慘白了......

[你...你打電話來給我幹甚麼!想威脅我嗎?蛤!說清楚阿!]明洙為了掩飾害怕,裝的好像很生氣...

[ㄟㄟ~口氣不用這麼差~我並不是要威脅你~我是想跟你說~李成鐘快回來了~知道吧~他回來就是想調查為甚麼,李成烈會出車禍死~你~自己小心吧~證據都已經差不多銷毀了~但是有沒有完全都銷毀我就不知道了~你自行負責!]那個人說完話喝完咖啡就走掉了~留下錯愕的金明洙...金明洙錯愕了好久,才站起身來,漫無目的的走在街上....

[李成鐘阿......我當初是怎麼從你手中搶走李成烈的?我已經忘了......在這中間有太多的曲折,複雜到我都不想在記起來了......李成烈的死我以為能換到平靜.....李成烈死了,李成鐘你為甚麼要在來擾亂我的生活!!!!算了吧~找到證據就送我死刑吧!我也不想再活了!快點!揭發我是怎麼計畫想殺了李成烈的吧!......李成鐘!]明洙露出了燦爛的微笑,蹦蹦跳跳開心的走回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李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