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洙摸摸聖圭的頭,果斷的說 : [聖圭哥,你沒有好好吃飯對吧?]明洙眼神裡都是不捨的,但是聖圭只是笑笑的繼續攻擊他的食物.

[明洙你放心啦~我肚子都跑出三層肉了,不吃是為了減肥啦~但是真的不是我不減肥~而是敵人太強大!我還是吃飯吧~哈哈]搖搖自己的腰明珠看以視肚子的三層肉,聖圭為了不讓明洙擔心,所以就掰個藉口!但是明珠認識聖圭又不是兩三天的事~況且~那瘦到只剩骨頭的肚子哪裡有三層肉阿!

[哥...你以後如果肚子餓,就來找我吧~好嗎?我帶你去吃好吃的!明洙指定一定好吃~]圭哥...讓我照顧你吧!我不想看到你這樣!

[哦~真的嘛!?那以後我的三餐就交給你照顧囉,哈哈哈~!!!好了~你也快吃吧!我都快吃完了~你都沒吃~]聖圭開心的把一口飯給明洙吃~

[我不吃了,都給你吃吧~看你吃成這樣,我都飽了~]明洙把自己的飯推給聖圭,聖圭也笑笑的~

[不吃我是不會留給你喔~我吃完就沒了~]

[好好好~你吃完吧~!記的以後想吃飯記得來找我!!!]明洙又摸摸聖圭的頭.

[知道了~臭小子~我是哥哥呢!怎麼可以亂摸我勒!]聖圭開玩笑的說~看到明洙冏掉的樣子~又笑笑的說 : [開玩笑的啦!!我們明洙對我最好的~容忍底可以摸我的頭~哈哈~]明洙想 : 這哥是幾歲阿=    =講這種不好笑的玩笑 ....

[哈哈~連你的份一起吃完了~!超飽的!好久沒有這麼飽了~~上次吃飯不知道是甚麼時的事了....]後來聖圭才發現講太多了....緊急暖場 : [明洙給我錢,我去結帳吧~]聖圭拿了明洙的錢就去櫃檯結帳.邊走邊想明洙剛剛應該沒有意視到聖圭說那些話的意義吧~!蹦!撞到人了~

[ 阿...好痛!!!!!!!是哪個人撞到我了!!!!!!!我一定要跟他算帳!!!!!!!敢撞到本少爺!!!!!!!]

[ㄚ阿!!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喔!]沒錯~聖圭撞到的正是優鉉!!聖圭連忙把優鉉扶起來.

[算了~算了~沒關係~]優鉉就走掉了,這是聖圭和優鉉的第一次見面......聖圭也只是走到櫃檯付完帳就跟明洙一起回家了而已~優鉉也只是走回跟浩沅一桌的椅子上~

 

 

 

 

 

我發現這''在60秒裡給我41天''好像比較多人看齁0.0

還是謝謝各位看文的朋友^^

恭喜希澈回家了QXQ 希大我就知道你出來就瘋了!!XDD

特哥~藝聲~快點回家喔! ♥ ELF 等你們回家 ^^

現在誰敢欺負SJ!就死定了!希大會讓你SHI的!!!!!!!XDDDDDD

話說晟敏接到通知書了......晟敏也要進兵營了嗎?QXQ

圭賢會哭死的XDDDDD A____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李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