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哥?.... 哥?..... 哥?.....你還好嘛?]看到聖圭像是中邪了一樣眼神無主的,明洙認為難道他中邪了!!!!!!!(我們明洙真是有想像力XD)

 

[哈哈~沒事阿!~我找到手機囉!超開心的!!!!!!!]拿著自己得手機在明洙眼前晃來晃去的~(果然是CP有事只會裝沒事=     =)

 

[阿哈哈~真的喔~哥要吃甚麼,點菜吧~我快餓死了~]明洙抱著肚子整個趴在桌上XD

 

[好啦~哈哈~我們明珠要吃甚麼呢~]聖圭現在只想大吃一場,公司那件事,不重要了啦~如果我介意她的話...沒有如果了啦~我自己也能很好~聖圭心裡雖然這樣想,但是不免也受傷害.再餐廳的另外一邊是朵花(?)~

 

 

[浩沅~~我餓了~~我要吃飯啦~~~]南花花一直不停的向浩沅撒嬌.

 

[ㄟ,南優鉉,撒嬌這招換一下好ㄇ?我不吃這套的~]浩沅其實是蠻心動的,

 

[ 你酒醒啦?怎麼那麼強,喝那麼多竟然這麼快就醒了!!]

 

[嘿嘿嘿~我是誰~是不是~哈哈哈~總之我要吃飯啦...我要吃辣炒年糕還要吃這個!還有那個!當然還要泡菜拌飯!!!]南花花之快速點餐.

 

[隨便啦~ㄟ~優鉉~那成烈呢?他去哪了~約會嗎?]

 

[不知道啦~我不想聽到他的名子,約會就約會,管他去哪裡,跟本少爺沒關係]對優鉉來說沒甚麼比吃還要重要了.

 

[好啦~好啦~優鉉我要吃個拉麵就好了~你付錢喔~]哀哀~我們優鉉少爺~既然是少爺~當然是他要請客,再說昨天喝酒的是他怎麼請客的是我!!!!

 

[甚麼ㄚ~我又沒有錢~怎麼叫我付錢ㄚ]優鉉當然耍賴啦~但是優鉉是堂堂WOOLLIM的少爺耶~怎麼可能沒錢~

 

[蛤蛤=       =是是是~唉......總之我付錢....我去點菜~]浩沅總是一次又一次放縱優鉉,每一次都凹不過他...也只想放縱他吧

 

[哈哈哈哈~我贏了吧!每次都我贏~I LOVE YOU ~]優鉉開心的一直對浩沅比愛心說愛你~搞的浩沅臉紅紅的~為了掩飾臉紅,浩沅就用瞪的,但是想瞪也不兇,反而讓優鉉大笑的起來.

 

 

[耶~將將將~晚餐來了!!!!!!!好好吃的飯~~~]聖圭說著說著,口水都留下來了,打另一份給明珠之後自己就大吃特吃了,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餓多久了勒!

 

[聖圭哥阿~不要吃的那麼急!會噎到的!反正今天我請客,要吃多少都叫給你吃不就好了嗎?!所以慢慢吃啦~!]明珠心裡想:聖圭哥阿,你沒有好好吃飯對吧....你為甚麼不好好照顧身體呢?這樣我很難過你知道嘛?

 

 

 

 

 

最近因為要準備複習考還有準備會考.......

應該很少能夠更文吧QXQ.......

有人能體會那種一直考試一直考試一直考試,

還有白目老師盯的那種感覺嘛?((累趴

感覺行程好滿喔......每天要學韓語,還要考試QXQ

更要不停的看書!看書!.......好累的人生QXQ

我都過膩了啦!!!!!!!!ˋˊ

拼過這次複習考還要拼段考!更要拼會考......

只能每天想著INFINITE快來台灣.......

才能心情好一點阿~~~~

 

  she's - back.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李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