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聖圭阿~你做的不錯~持續努力阿!]全身穿著名牌西裝的一位人開心的說.

 

[是!我會繼續努力的!]

 

[雖然現在是約聘員工,但是會隨著你的表現升職的! ]那個人依然開心的講著.

 

[好,謝謝您,不然我到現在還是沒有工作呢....]聖圭臉上滿滿都是悲傷.....

 

[人要看著前方,過去怎樣不重要,重要的是現在,努力做好當下,不然在未來又會是一件後悔的事^^]那個人拍拍聖圭的肩膀就走掉了,放著這幾句話

讓聖圭好好的思考.聖圭一邊工作一邊想著工作就做好吧!說不定這工作他就可以做的長久.

 

[圭哥~想甚麼呢?想的這麼認真阿~下班了~再做也沒有錢得!走拉!我們去吃飯吧~我請你!]說著就拉著聖圭,走向馬路去找吃飯的地點.

 

[等等阿!~明洙,等等阿! ]聖圭大力的抓著明洙不讓他在繼續走下去.

 

[圭哥!~怎麼啦?]

 

[我手機忘了帶!說不定還在倉庫裡呢! ] 聖圭全身摸索的手機在哪.

 

[喔~是喔~!那我在我們常去的那家餐廳等你喔~!]明洙瀟灑的揮了揮手跑掉了~

 

[真是的,明洙是餓多久了ㄚ,一下班就吃飯,不知道吃貨是我還是他]沿路走回公司拿手機了,到處找阿找, [ 手機呢?跑去哪裡了!!!!!! ]想當初他想買這隻手機可是省吃儉用的,才買來這隻手機的,自己寶貝得要死,怎麼可以不見呢!自己連吃住都有問題了,怎麼可能買手機,但是為了容易找工作,所以才挑了這隻自己最喜歡的,當時覺得自己就用這隻手機到永遠的,他大概也只會這麼大方花錢也只有這次了!聖圭正找著他剛剛工作的地方 .[阿!原來在這裡阿,還好找到了呢..]剛好走到副社長辦公室......

 

[拜託你了,我知道這孩子. . . . 我是對不起他,但是請你讓他去別的地方工作吧,讓你哥哥看到他不太好...]一個穿著華麗貴氣得婦人對著剛剛那個穿西裝的人說著.聖圭心裡想這聲音不是...... ,

 

[他也是靠著自己在努力工作阿!怎麼可以因為大嫂的幾句話就讓他去別的地方工作呢!大嫂從沒有為他做甚麼,至少為他著想一次吧!在這裡有個

穩定的工作,我也可以照顧到他!就這樣吧大嫂!]穿西裝的男人用很誠懇的表情和眼神說著.

 

[好吧...但是不要讓你哥看到聖圭了!知道嘛?拜託你了.]婦人也同樣誠懇的講著.[還有...好好替我照顧他...雖然我不想要這個兒子.]無情的丟下這一

句話就走掉了.

 

[喔?是嘛~原來我並不重要阿,原來你並不想要我這兒子阿]聖圭嘴裡碎碎念...像個沒有靈魂的屍體,去明洙說的那個餐廳.

 

 

 

 

 

 

有看文的孩子~

不要當個幽靈~

拜託留個言吧QX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李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