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雨哥,也許你不會相信我,但是這是真的~我親耳聽見的....在我出車禍,躺在醫院動不了的時候.....我聽見了...明洙對我講 李成烈~這麼嚴重的車禍~你還能夠活阿~真是厲害阿~我真是佩服你喔~但是怎麼辦?這次你不死~下次你不死,你就等著每天出車禍吧!或者我不應該浪費時間現在就拔掉你的氧氣罩!!!!!!!哈哈~很自嘲吧~明明是這麼相信得人阿~這世界背叛是很正常的!是每個人的專長!是吧?!我已經不知道~當時我還能活呢!是我自己拔掉氧氣罩的~!我死後,也是跟著明珠很久了,沒想到他比平常都還要來的開心~比平常還要快活~......]成烈眼中沒有眼淚了,他覺得現在只是他一時相信錯了人......幹麻要自虐似的把錯往身上套?

 

[成烈阿......做人呢~不能太一味的相信一個人某時段的作為,說不定他會這樣是有原因的呢~你真的確定....金明洙是真心說出這些話的嗎?]東雨還是不太相信金明洙會害死自己的兄弟~!就因為沒來由的對明洙信任...

 

[東雨哥阿~你真的傻傻的耶~我如果真的確定他是真心的,我何必在這留戀到我的魂魄都快要消失了?又何必須要你們的幫忙?調查為甚麼明洙要害死我....就因為我的不確定,和我對明洙的信任,我才願意犧牲我的魂魄去等待那未知的答案......]

 

[ 哈哈,也對齁!我真的傻傻的~不過放心交給哥!!!!!!!我會幫你得到你想要的結果!然後讓你安心的離開的~]東雨掛保證的說著!但是成烈不覺得自己還能保有魂魄多久...成烈只覺得..今天的天空真的好藍好藍喔...

 

 

 

 

 

 

如果看不懂就戳下面網址吧......

聖圭和東雨的職務就是SHINee的工作^^

我不懂這是哪來的靈感,但是就是有靈感嘛~xD

http://youtu.be/z7e18C-Bbyc齁齁~討論了X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李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