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是阿~我死了~我只是想問你幾個問題....你恨我嘛?]
[恨嗎?我可以說從來沒有~更多的是失望~這個答案你滿意嘛?]成烈不想多說甚麼~只想趕快走!他不知道自己還能撐多久.....
[恩~很滿意.....為甚麼不恨我?]
[恨?為甚麼不恨我也覺得很奇怪....你希望我恨?]
[沒...沒有..謝謝你....你還愛我嘛?]
[愛過.]
[我知道我很對不起你,可是我還是希望下輩子,我還能繼續愛你~幾使你不想在理我~!但是我還是會繼續當追擊者~直到你還愛我為止^^]
[喝喝..現在都是先給巴掌再給糖嘛?要我怎麼在相信你?你總要證明吧!還有...下輩子不要讓我在遇到你.....]但是......成烈已經痛到蹲在地上了....東雨想去幫他,但是東雨被聖圭攔住.
[成烈你怎麼了!!!!你們幫幫他吧!!]明洙對站著得聖圭和東雨說.
[我們沒有這個權限,很抱歉...]聖圭對明洙解釋著,但是後來聖圭忍不住了~還是偉反書裡的內容,把成烈扶到車上,當時成烈的靈魂崩毀的差不多了,幾使上車了,下輩子還是會有缺陷的......明洙並沒有跟著成烈走,而是下來問清楚為甚麼成烈會變這樣!
[他....為甚麼會變這樣 ? ]
[他是因為還年輕就死了~靈魂還有很固定,他想知道你是不是真想害死他,不知道真像他就不願搭車,就這樣一直拖下去...後來就開始靈魂崩毀,所以他下輩子一定會有缺陷..]聖圭心裡難過......聖圭還是沒有讓事情照書裡的進行,這是破壞規定的ㄚ...
[沒辦法補救嘛?我甚麼都願意做喔!!!]
[有~有個方法!以靈魂補靈魂~散掉的部份沒辦法收回來~但是可以捕~]
[那...那...用我的捕!!!可以嘛?!!]
[可以是可以...但是你真的要嘛?這樣會變你有缺陷喔!]
[能幫成烈的我會盡量幫...因為這是我欠他的~是我把他送進冥界的,下輩子我還想在生活在成烈的世界裡,所以....我想救他.]
[那...請你簽這份契約]突然在空中出現的閃閃得發亮契約,和一支非常傳統的羽毛筆
[好!我簽,謝謝你^^]明洙毫不猶豫的簽下自己的名子~在他心裡這份契約代表著他和成烈新的開始!

 

 

 

 

 

 

在幾天就畢旅啦~爽拉!

去玩吧!!要去基隆廟口夜市 : )

回來要變胖了~ : ''(

而且在一次複習考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李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