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我能去演唱會嘛?拜託拜託啦~!我會用我打工的錢~不會花到您一毛錢的~好不好~不然我也可以洗碗 煮飯 倒茶 洗腳 按摩 跑腿~樣樣會做的很好得~儘管只使我!好嗎?]優鉉在他媽媽面前雙手合十的拜託,因為知道自己是被媽媽一手養大的...所以自己更努力在念書 更努力在打工,就是為了讓媽媽沒有負擔的讓自己追星,這樣多好ㄚ~可以做自己的事還不會讓媽媽花到錢..不然媽媽自己一個人賺錢,真的會很不好意思開口說要去演唱會...

[好ㄚ~去阿~反正也在我們家附近嘛?~~去阿~]優鉉的媽媽答應的這麼爽快讓優鉉下了好大一跳,他聽到的是媽媽答應的回應嘛?所以他的願望是成真了嘛???可是他又想到那天是要上課的....說出來媽媽還會讓他去嘛?他要翹課嘛?

[但是...媽~那天要上課耶...時間不合,您還會讓我去嘛?]優鉉說的很小心~他想去但是他有好多顧忌喔...

[沒關係阿!可以請假不是嘛?請假就好啦~~~真是的~啥都要我這個媽幫你 ㄇ??]優鉉得媽媽摸摸優鉉的頭說他知道他這個兒子很貼心,拼死拼活的打工除了要去演唱會之外,還有一個原因沒有說出來~他要幫忙貼補家用~每次只留個最外圍的演唱會位子~其他都交出來說是多出來得錢,怎麼可能多出來這麼多?跟他打工的錢只差兩千?怎麼可能~~更何況這次場地這麼近,不讓他去,他這個做媽的也太失敗了吧!!

[阿..?真的嘛??我可以去!!!!!!!]優鉉激動的差點哭出來!!!!!!!

[但是阿~~~~~你說的全都要做到喔~~哈哈哈哈哈哈~]優鉉傻眼歸傻眼,感動還是無限啦~~~媽媽現在說甚麼都是對的~~~(本來就是對的啦XD)!

[好!一定!!!我全都會做到!!!]現在要南優鉉做甚麼他都願意吧!南優鉉並沒有像他的好朋友李成鐘那樣~有著聰明的頭腦~所以他只能認真的讀書,維持在班上的名次,就因為李成鐘有著聰明得頭腦~隨時想翹課都可以~翹了,下課讀個10分鐘~就已經熟讀了~~而自己?必須苦讀的一個晚上才能免強讀回來,老天爺就是這麼不公平~可是不公平的地方總有他公平的地方~老天爺虧欠自己的地方老天爺會還的~!他就只能盡人事其他的...交給老天爺吧!一切都是公平的~優鉉是這樣想的~但是老天爺也許是真的要彌補南優鉉也說不定...
聽到自己能去演場會,當然就是打電話給最好的朋友李成鐘拉!看票還在不再~~~不再就...再見掰掰啦~~

[成鐘!!成鐘!!我能去演唱會耶!!!超開心的!!票...還在吧..?]南優鉉最後一句講的很小心...怕成鐘說''已經給別人了''
[我剛剛給我朋友咧...怎麼嘛?現在買也買不到了...演唱會就再下禮拜三了....怎麼辦阿?]成鐘故意捉弄南優鉉,他知道優鉉一定會很急的!!

[阿...?沒了喔...沒關係啦~那還是不要去好了...而且那天還要上學~]優鉉整個語氣低落,

 

 

 

 

唉唉~還有D - 9 D - 10就是演唱會了QUQ

那時根本不能上線阿QQ要考試ㄟ!!QXQ.....

而且也不能玩電腦,我要怎麼知道演唱會的事!

剛好文也更到演唱會的部份QWQ可憐ㄚ我...

希望親們喜歡文囉 ♥

1344675629-3271935582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李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