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摳摳~聖圭敲敲執行長(?)辦公室的門,就走進去辦公室了..
[ 阿!!聖圭阿!你來了!真的太感謝你了!!!我跟你說喔!這次的是個沒來報到的,所以聖圭你要到人間把他帶回來!可是這次聽說他是個很調皮而且詭技超多的人!還有它叫做李浩沅,每次派人去帶他回來,都被他偷跑走了~所以..因為他我差點被罵到臭頭!]
[喝喝,我會帶他回來送他去撘車的,請您不用擔心^^]聖圭掛保證了!誰會不放心!

[圭哥..就這裡嘛?那個李浩沅在醫院幹甚麼?]
[我也不知道耶..我是感覺到他在這裡~進去看看吧!]聖圭一邊走進醫院,一邊感應李浩沅的位子哪裡,但是他卻越來越不安,真的很奇怪....聖圭走遍全醫院,就是感應不到李浩沅在哪裡~可是他可以確定的就是,李浩沅一定在這間醫院裡!聖圭看到705間病房的時候...他有種怪怪的感覺...他有點想進去...這種感覺好像是人說的..第六感!東雨看到聖圭遲疑了,他就想回不會是聖圭沒放到假之前又為了成烈的事,所以有點累了~所以就安慰他了.
[圭哥..你覺的是那裡嘛?那我們進去看看吧!]東雨首先進去了,東雨看到的是一間很舒服的病房~裡面有很多花,空氣也很清新,微開的窗戶透進來的風很舒服~暖陽陽的陽光照進來~但是很剛好的不會照到臉~看似別人特意安排的~看起來就很舒服~
[圭哥,李浩沅沒在這裡吧....]圭哥可能真的是累了~不如讓圭哥回去休息吧~我自己也可以的!
[哈哈~是喔,好吧...我們再繼續找,我們會找到的!]聖圭覺得真奇怪!那他怎麼會想進來這房間?這時護士開門走了進來,東雨 聖圭同時轉頭看著那個護士.那護士很親切的叫著躺在床上的病人.
[優鉉~優鉉~你睡了嘛?該起床了!吃藥吧~不吃藥身體不會好的~]護士開著藥包,並同時叫著優鉉名子.但是優鉉睜開眼睛一直看著聖圭和東雨在的地方,一直看著~~聖圭聽到''優鉉''則是.....先淡定後疑慮!優鉉這名子好熟西喔...這個人怎麼會生病?哀哀!算了!先找李浩沅才是重要的!聖圭就這麼無視掉躺在病床上朝聖圭方向看去的優鉉.滿腦子只想著找到李浩沅完成任務!東雨覺得怪怪的這叫做優鉉的人為甚麼一直看著他們,該不會他看的到自己和圭哥吧0.0..
[圭哥!圭哥!他好像看的到我們耶!怎麼辦阿!?]東雨著急的說.可是聖圭卻很淡定的在優鉉的眼睛那裡揮揮手~優鉉都沒甚麼反應~

 

 

複習考又來了...虛弱的說聲...''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李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