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喔~優炫~我幫你定了一張票!!如果不能去我就讓給我朋友囉~他也想去~但是我私心幫你定一張~所以我夠朋友吧!!]成鐘給了優鉉一個大擁抱,優鉉也開心的給成鐘抱的緊緊的!!
(金聖圭來的那天)
[阿!!!阿!!!阿!!!阿!!!]數之不盡的尖叫聲,從四面八方傳來~這是就是偶像的魅力~粉絲進可能的想讓自己的偶像注意到自己~穿著奇怪得服裝,或者超高分貝的尖叫聲,整個機場完全就是爆滿的,擠的水洩不通,但是優炫和成鐘選在最靠近的地方死守著!!成鐘早就已就叫到快破音,而南優炫則是安靜的等著聖圭出來~成鐘也覺得很奇怪~為甚麼優炫這麼的冷靜?他不是最喜歡金聖圭的嘛?但是也顧不的這麼多~幾分鐘後~金聖圭提著包包走出來~旁邊跟著好多保鏢!保鑣也只是擋著粉絲~優炫還是很安靜~等到聖圭走道優炫面前的時候,優炫整個坎坷不安,但是很開心~這時聖圭覺得奇怪~這麼多粉絲都在尖叫~怎麼就這個粉絲這麼安靜呢?想引起注意嘛?但是也沒想太多~看一眼南優炫就走掉了~但是這一眼足以讓優炫當場昏倒了~~他最愛的偶像金聖圭,剛剛才往他的方向看了一眼嘛?!!!!!!!
[ㄟㄟ~優炫~剛剛聖圭看了我們一下ㄟ!!好開心喔!!但是最開心的是你吧!!哈哈.]成鍾故意捉弄了一下他~但是優鉉也沒說甚麼,就只有笑了好甜好甜的微笑~成鍾不用想也知道,優鉉很開心!~所以他這樣帶優鉉來機場是對的了~只要優鉉開心甚麼都不重要~

 

 

 

 

 

 

果然...成績是爛到爆炸....

算了啦~

會考在努力就好啦=___=

  這是天生一對吧x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李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