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就到了安置成烈的地方____只是靈魂使者嘛!XD)
成烈全身好像很痛苦的在地上滾來滾去的,聖圭和東雨看到趕緊去看他怎麼了.

[成烈!成烈!你怎麼了?發生甚麼事了?]東雨查他身上有沒有傷,成烈依然很痛的樣子.

[這是魂魄不定造成的,這件事不能再拖了!越拖會越嚴重的!]聖圭把手放在成烈的額頭上,一下子成烈就好多了~

[圭哥,你怎麼做到的?!!!]挖~東雨整個崇拜阿~

[以後在教你,先把成烈放在床上吧~]成烈已經整個昏過去了...

[喔..喔..好~]東雨和聖圭協力把成烈放在床上,成烈跟剛才的臉色比起來是好很多了....[圭哥,成烈怎麼辦阿...?怎麼樣才能讓他魂魄穩定一點?]

[這......沒辦法,再拖他可能連魂魄都會完全消失,連一點點都不會剩了,是我疏忽了!]聖圭感覺到自責...

[圭哥,不要難過啦,等成烈醒了,我們馬上問他!別難過了...]東雨心裡想聖圭現在一定很自責吧,畢竟他的圭哥是很有責任心的,圭哥不想逼成烈說,也是希望成烈真的想說出口..

[好!但是不要逼他知道嘛?等他真的想說的時候,說出自己心裡最後一個願望的時候,是真的會讓人感覺...阿!這是我最後一個希望了...所以不要催他也不要逼他知道嗎!]聖圭微笑了一下就走掉了...

[成烈阿,你的希望是甚麼?能跟我說嘛?我真的很希望能幫你解決,不然看到你這樣...真的很難過阿... ]東雨覺得...自己就當一次天使吧,雖然沒去考,但是天使心理還是有的.

[東雨......]成烈突然叫了東雨,害東雨嚇到!

[ㄜ..ㄜ..成烈有好點了嗎?還會不舒服嗎?要叫圭哥嘛?]東雨發揮天使心理,溫柔的問..

[東雨....我的願望是...幫我查...我的死...是不是我的弟弟明洙害死我的....我的願望就只有這樣...可以...幫我嘛?]東雨了解聖圭說的那種話了...講著自己最後的願望...真的讓人特別覺得...成烈真的離開了...!成烈講出這句話的時候,眼睛充滿了淚水,卻又倔強的不肯讓眼淚下來,尤其是講到''明洙''的時候臉色特別難看,東雨看了都心疼了,但是心裡想明洙?金明洙嗎?他們不是好兄弟嗎?成烈怎麼會懷疑是明洙呢?

[明洙嘛?好!我會幫你的!你好好休息吧..我會幫你的!]東雨說的肯定,一定會幫成烈的!

[謝...謝謝你了...東雨哥...]東雨嚇一跳,心理想[哥?哈哈~好感動喔...成烈叫自己哥耶!]東雨早就認成烈這可憐的孩子是弟弟了!所以東雨很開心!

[恩恩..你休息吧!]說完就讓成烈安靜的好好休息了,但是在東雨離開後,成烈還是不爭氣的掉下眼淚了......

[明洙......真的是你害我死的嘛?希望我真的多想了......]成烈握緊拳頭往床上打!

 

 

 

 

 

 

歡迎給個評論喔^^

是不是真的有點變東雨&聖圭的CP文?

=       =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李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